长夜观星

【all27b站观影体】沢田纲吉的[A]ddiction(第一章)

真的很喜欢观影体呜呜,最近在b站上刷到了不少mmd,写这个文主要是为了圆我找不到b站mmd观影体的粮吃!然后推荐一下我爱看的家教b站视频,感兴趣的可以去b站上看!个个都是精品!然后我已经是大学生好几年没写过作文了,文笔下降,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看看!想去b站看看的可以直接搜我文的标题,这篇是mmd观影,都去看!!

  

    

  

    “快起床!废柴纲!再不起就让你尝尝彭格列起床法!”reborn用列恩变出了一把大锤子狠狠敲在了纲吉的头上,“啊啊啊啊啊!reborn!!有你这样叫人起床的吗!!我可是才从未来回来诶!!不能让我多睡会吗”纲吉不满地抱怨。“你在说什么,阿纲,作为一名合格的黑手党boss可不能缺席上课,快起床去上课。”纲吉听到reborn子弹上膛的声音吓得从床上掉在了地上,“啊啊啊别开枪!我这就起来。”“哼,快起床,狱寺和山本在楼下等你很久了,boss怎么能让手下等这么久。”

  纲吉听到两个友人已经在下面等自己很久了,着急的就扒拉校服,刚想从地上爬起来,没想到自己的废柴体质发作,想去拿丢在床角的衣服,结果被脚底的垃圾绊倒向床上扑过去,“痛痛痛,诶?!!对不起!reborn!!”纲吉没想到自己摔倒在床上把reborn压在了身下,纲吉心想完蛋了,reborn绝对会杀了他。却没想到reborn竟然没有打他,“废柴纲,你准备还要压着我多久,再不起来你小命不保。”纲吉一听赶紧从reborn身上爬起来,在整理好自己的服装后,担心的看了一下reborn,毕竟他是个大人压在小婴儿身上不会压坏吧。

  reborn整理好自己被废柴纲弄乱的西服,抬头撇了他一眼,只能说不愧是废柴纲,心里想什么都表现在脸上,reborn压了压帽檐,“快下去吧,你忘记你的两个手下了吗。”纲吉突然想起来,赶紧下楼去了。而reborn独自一个人在房间里陷入了沉思,刚才纲吉摔在他身上,嘴唇碰到了他的额头,但是废柴纲似乎没意识到。世界第一的杀手好像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但他一直是随心所欲的人,在意识到之后对于自己的东西势在必得,而且本身废柴纲就是由自己打造的璞玉,当然也属于自己。

  纲吉匆匆茫茫跑出门,“对不起!狱寺君和山本,等很久了吧!”靠在墙边的狱寺和山本看到纲吉出来了,很高心地凑上去。“没有这会事!十代目!能在十代目的家门口等着一起和十代目上学是我莫大的荣幸!”“哈哈哈,是啊阿纲。”山本很自然地揽上纲吉的肩膀,“快放开十代目,棒球笨蛋!”狱寺一脸生气就要掏出炸药炸飞这个对十代目动手动脚的混蛋,“啊啊啊不要这样狱寺君!不要在这种地方掏出炸药啊!”“哈哈哈,又没关系,反正我是阿纲的左右手嘛!”“什么!!十代目的左右手是我才对!你这家伙最多就算个肩胛骨!”三人在吵吵闹闹中向着并盛中学前进。

  走着走着,街上突然飘起了迷雾,“怎么回事,刚下还天晴呢,怎么突然起雾了?”纲吉感觉有些不安,“十代目,请站在我身后,这雾不太对劲。”说着狱寺掏出炸药,山本掏出球棒,两人一前一后保护着纲吉,雾气越来越近,纲吉的超直感感觉这雾气并没有散发危险和恶意,但是还是有些担心两个挚友,于是抓紧了两位好友的手。狱寺和山本感受到自己的手被纲吉紧握,他们感受到纲吉的手在微微颤抖,知道纲吉在担心他们,于是反握了回去,感受到来自纲吉手心的温暖,别担心,十代目/阿纲,我会守护您/你。

  最终雾气将他们吞噬。许久过去,狱寺摸了摸头,他刚醒过来就在这片黑暗的区域,想找寻十代目在不在身边,他大声呼喊,无人回应,就连棒球笨蛋也不在,他很焦急,“棒球笨蛋最好在十代目身边,如果他没保护好十代目我一定炸飞他!”他也很想在十代目身边,但现在明显他找不到十代目,于是他只能把寄希望于另一个伙伴身上。他不记得自己在黑暗里走了多久,这地方无边无际,也没有睡和食物,他感觉自己好像要精疲力尽了。在他即将要晕倒的时候,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团橙色火焰,很小,但是足够温暖,走了很久耗费的体力似乎在火焰的照耀下逐渐恢复。他站起来,火焰绕着他转了几圈,然后落在了他的手上,狱寺捧着这团火焰,火焰温暖的就像他的boss一样。他发现把火焰指向某个方向火焰会变强,于是在火焰的指引下,他慢慢前进。

  走着走着,走到一扇白色的门前,狱寺犹豫了一会,推门而入。巨大的光亮让他眼睛闪了一下看不清面前,等了一会眼睛恢复,他发现中间是一个四个大屏幕围绕成一圈,在屏幕下是一圈围成圆形的座位。狱寺靠近了一点,他发现这些座位上有各自的属性,他走向了岚属性的位置,突然自己属性的座位发出了红色的光芒亮了起来。“看起来应该要集齐岚雨晴雷云雾6种属性才会全亮。”就在狱寺思索的时间,周围白色房门也打开了。

  “章鱼头!你怎么也极限地在这里啊!”来人竟然是了平,“啊!草坪头你怎么在这里!”“我也不知道!我正在极限地晨跑!突然起雾了!意识到时候有一团火焰带着我跑,我就极限地找到这里了!”“喂!草坪头!你看到十代目了没!”“沢田?极限地没看见!”“真是派不上用场的草坪头!”“你说什么章鱼头!”正在两人争吵的时候,“诶!狱寺你在这里啊!”狱寺回头一看,是山本,“喂!棒球笨蛋!十代目呢!没和你在一起吗!”“没,我醒来后就我一个人,有一团橙色火焰带我来的,我还以为是阿纲指引我哈哈哈。”说完山本就陷入沉思,刚醒过来一片漆黑就算他再怎么心大,在找不到阿纲和狱寺的时候多少也陷入了恐慌,不过他没走多久就有一团微小的橙色火焰出现落到他手中指引他找到了这个房间。阿纲,是你在指引我吧,拜托了,一定要没事,没有什么是比阿纲更重要的了。

  狱寺在听完山本的话后有些担心,本以为十代目和棒球笨蛋在一起,结果,十代目不知道在哪里,他作为左右手真是失格!狱寺感受着手心还有十代目紧握着他的余温,他将手心握紧靠近自己的额头,心中默默祈祷十代目平安无事,“十代目,请您一定要平安无事。”

  突然,大屏幕启动了,先是出现了一堆代码在飞速运转,然后出现了一个粉白相间的页面,就没有动静了。“请稍等,好像出了点问题。”一阵不和谐的机械音响起。一阵闪光过去,原本只有三个人的区域突然多了好多人,有reborn、六道骸黑曜一行、云雀恭弥、瓦利安一行、还在家里的蓝波一平风太、尤尼伽马一行甚至还有白兰(想不起来还有谁了反正很多很多人,只要和纲吉有关的都来了,前提是知道纲吉是黑手党的,奈奈这种不知道的不在)突然大屏幕中响起电子音,“请各位彭格列的守护者们站在属于各自的观影台。”

  “kufufu这也是黑手党不知名的手段吗。”六道骸有些不高心,他的身体还在复仇者监狱,精神正在外面修养,突然一阵白雾飘来,等他醒来就在这了,居然有人能躲过他将他神不知鬼不觉带到这里来,不愉快,属实是不愉快,“请各位守护者按照自己的属性来到自己的位置上,否则各位将无法回去,也无法见到各位的大空。”机械音再次响起,狱寺一听见不到十代目,赶快叫喊让他们去各自的位置上。

  云雀恭弥最讨厌群聚,他没有理由配合他们,转身准备远离,reborn突然开口说,“云雀你不来我们没法回到并盛,回不去真的好吗,没你我们也见不到阿纲。”云雀恭弥一直都喜欢与强者争斗,听到是小婴儿的请求,也停下了脚步,勉为其难算是配合上了。

  “骸大人,京子和小春都很担心boss,我,我也担心boss。”库洛姆小心翼翼的问六道骸,“kufufu既然我可爱的库洛姆都这么说了,那我就配合一下吧。”“师傅—你自己担心就不要拿师姐当理由,真是不诚实的凤梨妖怪。”六道骸听到拿三叉戟插进了弗兰的青蛙帽子里,“kufufu我可不想被戴着可笑青蛙帽子的小屁孩说教。”“啊,me感觉好痛,救命的说—”

  xanxus也来到了这里,他们瓦里安一行人明明刚才还在意大利,暴怒的君王盘踞在自己的领地,对于毫不放在眼里的骚乱,他睁开蔑视看了一眼,那个小垃圾不在这,于是接着闭目养神。结果反而越来越吵,忍不住拔枪射了一发,“喂—!该死的boss,你知不知道人多会误伤啊!”“xixixi居然有人能把王子神不知鬼不觉带到这里来,王子很生气。”“诶呦,小贝尓很生气吗,要不要我来安慰你呀~”“这地方呆着很浪费我赚钱的时间啊。”“你这家伙怎么和boss说话的!”

  经过一阵骚乱,彭格列各位守护者总算是各就各位,蓝波本来来到了一个新地方全场乱跑就是不配合,被一平教训了一顿才愿意乖乖站上去。“哼~还真是有趣呢🎶”白兰飞在半空中看热闹不嫌事大,看向大屏幕,“这个不知名意识把我们聚集到一起,还把最重要的小纲吉藏起来究竟想干什么呢?”尤尼想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寻找一下纲吉,结果一片漆黑,她什么线索都找不到,伽马护在尤尼身边,怕她被所处空间的骚乱误伤。6位守护者站上去后,圆形座位闪出不同的光芒,最终汇聚一起指向大屏幕,大屏幕启动了。

  

  

  累了码不动了,明天再码。

  

  

  

  


评论(5)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